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出行导游频道 > 出行导游 > 宜人古镇同里水乡 江南秀美的鱼米之乡

宜人古镇同里水乡 江南秀美的鱼米之乡

2010-8-20 1:30:12   网友评论来源:金黔在线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同里游玩指南

  1、开放时间:7:30~17:30

  2、1.1m以下免费,1.1~1.3m半票

  3、60周岁以上购买老人票,(省内)半价、(省外)8折,70周岁以上免票,现役军人免票。

  4、古镇游门票包含:退思园,崇本堂,嘉荫堂等十个景点。一张门票最多使用2天,但需拿住宿证明到票务中心或退思园游客集散中心盖章。古镇内所以景点会在17:15之前闭园,晚上不开放。

  5、同里新汽车站售票处不可取票,请至中川桥售票处取票(同里古镇入口旁)。

  中川桥票务线路:新车站下车后往西走到尽头→然后往北走→到华润超市(红路灯那边)往西→沿小川东路一直走到底→前方60米处即为中川桥票务。

  注:

  1、凭世博门票购票的游客注意一定要带上世博门票,如果没带是不能享受优惠的。游客到景区需报同程才可享受点评返奖金。

  2、购买五福水上游套票的游客注意,五福水上游每天只开2班,分别是10:30和13:30,请各位调整好时间。

   [编辑:孙哲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同里古镇